为进一步畅通师生沟通渠道,精准破解教学与学习中的堵点难点问题,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与育人服务水平,2026年5月9日,包装技术与设计学院两校区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启超书院11D008开展师生座谈会。动漫设计教研室主任王一涵、数媒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陈展雄、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罗国智、包装策划与设计教研室主任蔡筱斌,教师代表以及24级、25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会,会议由刘冰玲老师主持。

会上,学生代表聚焦课程安排、课堂教学、教学设施、学风考勤等方面,结合日常学习中的真实体验,坦诚反馈了课程节奏、设备使用、课堂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,并围绕教学优化、服务升级提出了务实可行的优化建议。


各教研室主任与教师代表认真倾听每一条意见,逐一回应学生关切,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,同时就后续问题的整改方向,为各项意见的落地解决提供了清晰路径,做到“事事有回应、件件有着落”。
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双向交流的平台,彰显了学院“以学生为中心”的育人理念。包装技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,逐项落实优化举措,持续优化教学管理、改善教学条件、强化学风建设,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。
初审 | 刘冰玲
复审 | 谢艳
终审 | 何泓